close




結束營業的柑仔店


某一天早晨開車經過一家貼這紅紙寫這售的柑仔店,從外觀可隱隱約約可看到


一位老人,這就是柑仔店跟現在的便利商店不一樣的地方~沒有工讀生沒有空調


及一些超商的現代人的文明商品也沒有提款機~進出入更沒有任何人會跟妳說


歡迎之頪的話~面對超商現代化的挑戰生意可說...門可羅雀


這時的我當然要下車了解一下其時只是滿足我自己的收藏的喜好~所以跟老闆小


聊一下得知家人都搬遷至市中心每天往返相當不便加上利潤......


當天老跟老闆談的頗久的老闆十分高興~當然我也一樣因為我是他今天的第一位


客人~我買了他的數十年的老櫃子~~



現在老闆房子己順利賣出了(目前老闆在帶孫子享福)



前面是柑仔店前的菜架是鄉下才有的




我收的的戰利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